阿泽尼亚

只会瞎jb写的重度ooc患者,爱丽数码的一块中国碎片(学生狗苦逼住校中)

弦卷家的大小姐变成猫了

   





主mskk,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预警




———————————————————


        “美咲美咲,今天心她没有来学校吗?”美咲被一脸愁容的育美使劲地摇晃着。

         美咲很能理解育美的苦恼,但被校垒球部的部长这么摇晃,美咲着实是吃不消。“是啊,还有育美能别摇我了吗?只是一个劲叫苦的话,是改变不了心不在的现实的。放学后我会去了解了解情况的,放心吧,心可是从半空中跳下来都没事的家伙。”

虽然这么说着美咲还是暗暗担心着心。就在刚刚,美咲收到了心发来的几串无序的字母,她根本无法解读其中的含义。一向来偏好于行动的心总是会亲自来找美咲,而非通过line来联系。这回还是美咲头一次收到心的消息。

“也许是手误吧。”美咲只能这样想。但直到下午放学美咲也只收到了心发来的杂乱字符

“果然还是要去看看!”安顿好家里后美咲立马赶向了心的住宅。

方才离开家,那些美咲已经开始眼熟了的黑衣人们已经在不远处等候

“果然出什么事了吧!”美咲不禁这么想到,“不对不对,心不会有什么事的,别乱想啊!我自己!”那消极的念头着实吓到了美咲,她赶忙用米歇尔的声线提醒着自己 。

“奥泽大人,您没事吧?”直到被为首的黑衣人轻轻触碰了肩膀,美咲才发觉自己愣在了门外已经好一会儿了,冷汗无法掩盖地浸湿了美咲的上衣。

“我没事!”美咲的回应让她看起来更像有事“请问,有何贵干吗?”

“心大人出现了一些……情况,我们需要您的协助,奥泽大人,请务必……”黑衣人的叙述被美咲打断“心怎么了!一天都没来学校,发来的line里也只有奇怪的字母组合,她没事吧。”

美咲说罢才发觉自己言论的些许失礼,但黑衣人的脸上却又了几分难堪,“请您跟我们来。”

乘上与那些黑衣人的神出鬼没相符合的黑色轿车后,为首的黑衣人向美咲诠释了之前发生的一切。

“真是令人难以相信,不过如果放在心身上,好像也解释的通。”根据黑衣人的叙述,出自心从有希那前辈和莉莎前辈的闲聊中得到的“猫能给人们带来笑容,像猫一样被爱护也会展现出笑容,那从人类变成的猫就能有双倍的快乐了!这样的错误想法,黑衣人便不知道用什么美咲无法理解的科技研制出了,能将人转换为猫的完全违反常识的还不如称作魔法的药剂 ,又在一场扯到离谱的意外下心误食了那糖丸状的药剂并且成功的成为了第一个服用且成功变成猫的人类。  

“奥泽大人,我们正在尽快寻找解决的方式,但自变成猫后,心大小姐便急切地寻找您,所以我们认为您有可能是解决这件事的关键。”黑衣人向美咲解释道。

“我觉得心只是单纯的想找我而已……”尽管美咲苦笑着这么吐槽道,但她迈下车后向弦卷家的豪宅前进的速度甚至超过了身后的那几个黑衣人,兴许这还得归功于美咲扮演米歇尔的日常吧。

那个被多到数不清的装饰品塞满的房间在美咲进入时空无一人,取而代之的是在原主人常待的地方卧着一只有着金色毛发的猫,像极了心,不,她就是心。

心看美咲进入房间后发出了愉悦的叫声,凭借猫的敏捷从卧在床上改为了卧着了美咲的胸前。

“心果然还是心呢。”美咲轻轻抚摸着胸前这只拥有太阳的光辉般柔和但闪耀的毛发的小猫,“心,为什么要叫我来呢?”比起询问美咲这句话更像在自言自语。

心好像回想起了什么,小声地向美咲叫唤了一声,同时将身子向上挪着,柔软的毛发挠的美咲想笑。

“心,很痒的。”在美咲话音刚落时,一个湿润的轻触落在了美咲紧张到干涩的唇上,随即遮盖视线的浓厚白雾将房间充斥。

“心!?”在白雾的间隙,美咲隐约看见心作为人类的容颜,但似乎多了点什么,又或者少了点什么。

“美咲好久不见!”一个突然的拥抱袭来,柔软的肌肤压上美咲的身体,仅有一人衣物的阻隔。

白雾在向外飘去,心一丝不挂的模样逐渐在云雾缭绕间被美咲纳入眼帘。

“没想到真的成功了呢!果然童话故事是真的呢!”美咲大概猜到了原由,看来心误打误撞地找到了解决方式呢。

但这已经不是美咲主要该考虑的问题了,因为猫是不会穿衣服的,所以心现在也是这样的状态,意外地是心身上还保留着猫的耳朵与尾巴 ,兴许是因为两人交换的暂时还不是充满爱意的吻吧。

“美咲……”心呼唤道,她的脸少有的泛起了红云。

这个被这样的心压在身下的状态着实让人浮想联翩,“猫是有那种时候的吧,不会是现在吧……”

两人间的沉默似乎默许了什么,心俯下了身子……

“心大小姐!奥泽大人!”被逃逸出的浓烟吓得以为是失火了的黑衣人们提着消防装置冲了进来。之后是死一般的沉寂。

“抱歉!”黑衣人以美咲从未见识过的最快速度离开了房间,甚至给门上了锁。

“这到底怎么回事啊!”美咲激情吐槽的嘴被心的吻封上,这只猫恐怕比美咲更加焦虑,尽管不是同一个方面。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